阿凡爱咕咕

渣文笔\爱“哈哈哈嗝”\貌似occ严重\磕cp\经常懒的写文,姨妈笑那种\漫威粉\我爱中华(不和我爱看漫威冲突吧???)\拖更?拖出去羹了\别!白!嫖!给!我!三!连!现在!立刻!马上!\均为原创作品,如有非原创会表明并侵删\转载请注明\脾气挺好\无情的更文机器\要考试了会变得怠惰\

甜梗30题/3

甜梗30题/3

用“从背后抱住正在做饭的恋人”

cp秃兔

沙雕短篇occ非常严重

对了“虐梗30题/3,我短时间估计是写不出来了,那可是个大制作!!!”

我好喜欢深夜放毒,啊对了各位记得带口罩!

请食用!↓↓↓



在一起同居的第一个早晨


鸟语花香~

诗意盎然~


秃子睁开眼睛却发现身边的恋人不见了


吓的他是直接一个鲤鱼打挺就跳起来


在起来时,听到厨房传来“乒乒乓乓”的声音


在思索片刻后来到厨房门口


兔子正围着围裙手忙脚乱的做着“爱妻早餐”


秃子心里和吃了蜜般,还有什么是能和此情此景比


蹑手蹑脚般想过去抱住兔子


兔子此时正在手足无措的翻着倒在磨具中的鸡蛋


“兔兔~”

很成功兔子没有发现后入式一把把兔子拦腰抱住


“诶!啊真的是”

兔子似乎给吓了一跳却对自己正在热恋的对象无可奈何


结果他俩在那亲热亲热,导致秃子早餐只有那个爱心型糊掉的鸡蛋


兔子手手抓着围裙摩擦着委屈到

“对不起嘛”


秃子一口把鸡蛋吃掉

“这鸡蛋就和我对你的爱一样,爱的太过热烈,糊了!”

兔子捂脸!


评论(6)

热度(18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