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爱咕咕

渣文笔\爱“哈哈哈嗝”\貌似occ严重\磕cp\经常懒的写文,姨妈笑那种\漫威粉\我爱中华(不和我爱看漫威冲突吧???)\拖更?拖出去羹了\别!白!嫖!给!我!三!连!现在!立刻!马上!\均为原创作品,如有非原创会表明并侵删\转载请注明\脾气挺好\无情的更文机器\要考试了会变得怠惰\

甜梗30题/2

甜梗30题/2

用“将亲吻过的花送给恋人”

cp鹰兔

occ哦慎入

↓↓↓


鹰酱送过很多人花,不管男女老少都为之疯狂,直到那只兔子


“这位美丽的先生,我手中的玫瑰在你面前都黯然失色”鹰酱自作主张的拉起兔子的手将艳丽的玫瑰放在兔子的手中


嘴里含笑着看着兔子的反应


兔子微笑着


“请你再重复一遍亲,风太大我听不清楚”


绅士总是很有耐心


“这位美丽的先……”生还没说出就给兔子拿着玫瑰给盖飞


“吖系了你,你说谁美丽呢我呸你全家都美丽”兔子把玫瑰扔在鹰酱身上转身离去


鹰酱抬起头心中想着“果然美丽的东西都是带刺的,我们还会见面的小兔子”


每天兔子都会发现鹰酱会在他家楼下备车等他下来送他去上班,晚上也会搞浪漫在楼下用玫瑰和蜡烛摆爱心大喊“爱你萱你”


或许是给鹰酱的厚脸皮/鹰酱的真心所打动,在一次表白中答应了,据说鹰酱高兴到退化


在一起的第一个周年


兔子在舞会等着鹰酱,他们约定好的


肩膀给人拍了拍,转身


“这位美丽的兔子先生,我手中的玫瑰在你面前都黯然失色”玫瑰在嘴唇碰了碰,递过去


一样的地点,一样的人,一样的台词,只是兔子没有盖飞鹰酱,扭捏的把花收下也放在嘴前碰了碰。


鹰酱的某个弦断了



评论(7)

热度(30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