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爱咕咕

渣文笔\爱“哈哈哈嗝”\貌似occ严重\磕cp\经常懒的写文,姨妈笑那种\漫威粉\我爱中华(不和我爱看漫威冲突吧???)\拖更?拖出去羹了\别!白!嫖!给!我!三!连!现在!立刻!马上!\均为原创作品,如有非原创会表明并侵删\转载请注明\脾气挺好\无情的更文机器\要考试了会变得怠惰\

虐梗30题/4

虐梗30题/4

用“无限循环的梦境和模糊的记忆”

略微毛熊托梦大毛

cp熊兔   大毛x兔子

好吃不过饺子,好玩不过嫂子(石乐志)

啊啊我大概可以休息一段时间了,我要退会lof,当然我不会咕咕咕的,寒假结束继续更新,期间不会忘记存稿的(有可能忘记哈哈哈)

差点忘记是虐文,请食用↓↓↓



最近,经常会梦到兔子


各种各样


有日常有接触有聊天有吃饭甚至在梦里俩人的互动似乎……是在恋爱?


大毛提醒着自己,看兔子的眼神却渐渐的不一样了


直到有一天梦中,他看到了自己,大毛明白了,这是自己的哥哥的视角啊


可是大哥不在了,兔子会寂寞嘛?


日复一日,大毛逐渐和兔子靠近


兔子总是当他是弟弟般微笑照顾


不是的,他不需要,他要的,没这么简单,还需要更多更多……


他开始刻意的模仿起自己的哥哥


兔子看到后楞了,随后落寂的笑了笑


他楞的时候想了些什么?


好难受,没看到兔子就难受,他在干什么?会不会想我?


心中的野兽越压抑爆发的时候就越凶猛越难以控制


他抓着了兔子的手,有些用力


兔子投来疑惑的目光


“怎么了大毛?疼放开”


“要是我放开的话,你会走吧”


“你在说什么啊?”


“兔子……”


“嗯?”


“我好喜欢你啊”


压抑许久的话终于说出,像是抽光了力气满头大汗


没有看到兔子惊愕的眼神

“大毛,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诶?”

大毛疑惑的抬起头


“我一直把你当弟弟看啊”


“是我误会了嘛?”

大毛喃喃低语


“不!不是的!我是真的喜欢你!”

像是想证明什么一样,大声的喊到


大毛突然想起了什么,像个小孩子一样笑着说到

“兔子你喜欢毛熊吧”


如此直白的话让兔子楞住了


是啊,兔子就是喜欢毛熊,喜欢的不得了


大毛看兔子沉默了,笑的更开心了

“那么请不要犹豫,把我当成毛熊吧!”


“不……你就是你”

兔子动摇了,他那一刻差点就答应了


“有什么关系嘛,不要想那么多,答应吧”

像恶魔在蛊惑般


兔子缓缓伸出了手

他真的真的太想他了,哪怕对方是替代品


兔子抱住了大毛,眼角有一滴没落下的泪

大毛回报住了兔子,笑的很开心



“那么,以后就多多指教了”


评论(13)

热度(27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