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爱咕咕

渣文笔\爱“哈哈哈嗝”\貌似occ严重\磕cp\经常懒的写文,姨妈笑那种\漫威粉\我爱中华(不和我爱看漫威冲突吧???)\拖更?拖出去羹了\别!白!嫖!给!我!三!连!现在!立刻!马上!\均为原创作品,如有非原创会表明并侵删\转载请注明\脾气挺好\无情的更文机器\要考试了会变得怠惰\

虐梗30题/2

虐梗30题/2

cp熊兔

用“用尽全力想追随你,最终却无法并肩前行”

我靠这题目我裂开,有了题目后写文快到飞起和写作文一样哈哈哈哈

emmmm,那个如果不喜欢的话别评论了,心里吐槽就好了发出来我也会难过的

↓↓↓



“达瓦里氏这里是这样子做的……”毛熊认真的对着小兔子指导着

兔子懵懵懂懂的点点头

“所以达瓦里氏你懂了吗?”毛熊无奈的看着似懂非懂的兔子

兔子的脑袋摇的像拨浪鼓

“真是,再讲一遍听清楚了”

兔子微微抬起头看着毛熊的侧影心中崇拜不已

“我会努力跟着你的脚步”心中暗暗决定



“大!大哥!”兔子抱着毛熊的笔记本熟练的推开大门

“又有不会的题了么?过来让我看看”毛熊似乎也习惯般往椅子里挪了挪腾出位置,兔子一蹦一跳的过去坐下

“比起上次兔子你已经很有进步了,这题应该是这样子……”

毛熊的声音逐渐模糊,兔子的眼中只有毛熊

“我会努力超过你的!”心中暗暗决定



“大哥……”兔子泪眼婆娑的看着毛熊

毛熊脸上看不清什么表情

呆了许久,毛熊叹了口气

“我已经没有什么好教你的了,你可以走了”

“大哥……我不想走”兔子哽咽着

“我我还有很多不知道的,是不是我烦了?我错了我会很安静的不要让我……”

“没听清楚吗?让你走啊!”

似乎忍无可忍,还是……

“我厌你,走罢”

……………………


“大哥啊!这是咱自家酿的米酒,可能和你爱喝的伏特加洋酒不同,将计就计吧”

兔子把酒杯高高举起一饮而尽

随后续了一杯

“大哥喝吧”




酒杯缓缓倾斜

酒在空中划出弧线,

随后没入土壤

评论(20)

热度(19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