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爱咕咕

渣文笔\爱“哈哈哈嗝”\貌似occ严重\磕cp\经常懒的写文,姨妈笑那种\漫威粉\我爱中华(不和我爱看漫威冲突吧???)\拖更?拖出去羹了\别!白!嫖!给!我!三!连!现在!立刻!马上!\均为原创作品,如有非原创会表明并侵删\转载请注明\脾气挺好\无情的更文机器\要考试了会变得怠惰\

甜梗30题/1

甜梗30题/1

用“为恋人梳头”

cp熊兔

虐文果然不太适合我,但是我虐文一篇,甜文再来一篇这样子更文顺序




清晨


兔子一觉醒来浑身酸痛,转头就看见满脸傻笑的毛熊


气鼓鼓的躺下把被子盖住自己


毛熊见状,不要脸的趴在被子上面说到


“达瓦里氏~达瓦里氏~我错了嘛,我下次会温柔一点的”


兔子把头冒出来愤愤的说“你每次都这样子说,骗子大骗子!”


毛熊有些委屈的来了句“你不是也很享受嘛”


“住口啊!”兔子羞红了脸拿枕头砸了过去


毛熊“嘿嘿”傻笑的往兔子的被窝里钻,惹的兔子一阵不满


“夭寿啦!非礼啊!”

“嘿嘿你叫破喉咙也没有人回来啦”


俩人把被子盖的很严实,俩人目光接上,都不由的大笑,笑的被子都在颤。


闹剧结束后,就是要去洗漱了


毛熊嘿咻俩下就爬起身来,兔子正想爬起


兔子:……

毛熊疑惑的看着兔子

兔子:我不想动了

“这种事情就要早说嘛”跑回床上一把把兔子公主抱起来

“哼”把脸埋在胸脯遮住脸上的绯红


                               刷牙   洗脸   


兔子坐在镜子前,毛熊拿着把梳子把兔子翘起的毛儿梳平,毛熊抓着一撮毛楞了会,笑着在兔子脸上轻啄一下,惹的兔子一阵投诉。




评论(9)

热度(37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