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爱咕咕

渣文笔\爱“哈哈哈嗝”\貌似occ严重\磕cp\经常懒的写文,姨妈笑那种\漫威粉\我爱中华(不和我爱看漫威冲突吧???)\拖更?拖出去羹了\别!白!嫖!给!我!三!连!现在!立刻!马上!\均为原创作品,如有非原创会表明并侵删\转载请注明\脾气挺好\无情的更文机器\要考试了会变得怠惰\

虐梗30题/1

虐梗30题/1“你还是选择相信他”

cp鹰兔  熊兔

有occ慎入,第一次写虐向可能把握不好我会加油的!

与历史无关,人物属于麻蛇,occ属于我


“达瓦里氏……”毛熊抓着想要转身离开的兔子带着恳求的语气说到


兔子回头楞楞的看着毛熊因为用力而发白的手


“我还能相信你吗?”冰冷冷的话语化成刺骨的冰刃狠狠的扎在毛熊的心上


“达瓦里氏……”毛熊张了张嘴还是说不出什么


“砰”门给踹开


“给我放开他!”鹰酱咬牙切齿的说


毛熊没有看向鹰酱,他目不转睛的看着兔子


鹰酱大步流星的上前冷冷的说


“你知不知道他每晚会看着空空的房间发呆,你知不知道他出门倒垃圾时街坊邻居的目光和闲言碎语,你知不知道他上学同学的流言蜚语他的压力你知道吗?而你?上次酒吧我可是偶遇你了哦,那个浑身酒气左拥右抱女人的醉鬼……”


“我没有!我不记得有这回事啊!”毛熊无力的辩解着


“兔子可是亲眼所见哦”鹰酱耸了耸肩


毛熊看着兔子,兔子闭着眼点了点头


“知道了吧,你不配和他在一起”鹰酱颇有些胜利者的姿态高昂着


毛熊颤抖着收回了手,他好像真的有在酒吧喝醉


鹰酱高昂的看着毛熊,抑制住想翘起的笑脸


高傲着蹲下,俯身在毛熊的耳边呢喃“我可是为了让你们这样子发了很多时间呢~”


看着毛熊惊愕的眼神,鹰酱满意的起身清了清嗓子


“你是真的让他伤透了心,我们走吧离开这个让你有着不堪回忆的地方”


鹰酱对兔子伸出了手


兔子犹豫着,回头看了看毛熊,坚定了似的用力抓着鹰酱的手


鹰酱转身牵着兔子走向门口


“达瓦里氏!不是你想的那样子的,听我解释”毛熊绝望的喊着


“别回头,什么都没听见~好嘛”


鹰酱安抚的话让兔子想回头的想法打消了,兔子点了点头离开了曾经的小屋,只剩下毛熊独自在房中……


【大概是鹰酱暗恋兔子为了得到兔子不择手段,给毛熊下套让他去酒吧喝酒在酒里下药安排人在毛熊旁边,然后让兔子来看来误会自己则当兔子的“好人“】





评论(13)

热度(30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