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爱咕咕

渣文笔\爱“哈哈哈嗝”\貌似occ严重\磕cp\经常懒的写文,姨妈笑那种\漫威粉\我爱中华(不和我爱看漫威冲突吧???)\拖更?拖出去羹了\别!白!嫖!给!我!三!连!现在!立刻!马上!\均为原创作品,如有非原创会表明并侵删\转载请注明\脾气挺好\无情的更文机器\要考试了会变得怠惰\

听歌想文系列

看歌词想剧情

歌名歌手《雨过之后》–––多喝热水

      雨闷闷的下着,我别开眼神不和兔子的眼神对视,沉默了会还是说出那酝酿了许久的话,他把伞撇开跑了,他的身影在雨中逐渐消失,自嘲的笑了笑,明明知道不可能长久的,为什么还是那么难受。

      一年后的某天,天气晴朗

在咖啡厅,端着发着热气的咖啡端详着,对桌坐下了一个人,熟悉的声音

      “好久不见”

      还是那么贪恋你;你的眼,你的嘴,你的一切的一切,疯狂着,好像之前那样。

激情过后总喜欢在安静的地方回忆,好像有哪里不一样了,又好像是庸人自扰,心里愈发空虚。

      又在某天,又是酝酿许久的那句话,一样的雨,不一样的你,吃惊、疑惑再到麻木,没有把伞撇开,淡然一笑,回头消失在雨中。

      他是否和我一样在深夜想起那个他,是否看到空荡的房间感到无助,是否习惯了患得患失,我无从考证也无从得知。

      到头来,还是寂寞,还是在咖啡厅遇到过你,却连眼神都不敢对上,因为心里知道有太多理由不可以。

嘤,我还是比较推荐先去看看歌词再看文嘛(嫌麻烦就不要了啊qwq)

好渣的文笔(叹)

评论(3)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