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爱咕咕

渣文笔\爱“哈哈哈嗝”\貌似occ严重\磕cp\经常懒的写文,姨妈笑那种\漫威粉\我爱中华(不和我爱看漫威冲突吧???)\拖更?拖出去羹了\别!白!嫖!给!我!三!连!现在!立刻!马上!\均为原创作品,如有非原创会表明并侵删\转载请注明\脾气挺好\无情的更文机器\要考试了会变得怠惰\

揪住灵感的小尾巴

      我是兔子,我现在方的一批。

      最近我老感觉自己被跟踪了,还是被不同的人跟踪了,每次夜归时老感觉身后有双眼睛在看着我,回头却空无一物。

      我曾一度怀疑遇到鬼了,找到秃子算命的不看我的生辰八字却要衤果照说要看的更清楚。

      我哆哆嗦嗦的找到我的大哥在他家住宿一晚,第二天却发现我躺在他的房间里姿势嚣张跋扈,在他的床头还有没洗完的胶卷。
        回到家发现家里乱的一批,慌忙检查钱财,却发现除了内裤其他物品原封不动的待在原地。
       找到鹰酱诉说着几天的遭遇他却心不在焉的没有仔细听让我有点生气,最后劝我喝酒消愁,结果就喝断片了躺在他家脖子上还有被蚊子咬过的痕迹。

      真的方,在线等,急!

评论(17)

热度(2963)

  1. 共1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