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爱咕咕

渣文笔\爱“哈哈哈嗝”\貌似occ严重\磕cp\经常懒的写文,姨妈笑那种\漫威粉\我爱中华(不和我爱看漫威冲突吧???)\拖更?拖出去羹了\别!白!嫖!给!我!三!连!现在!立刻!马上!\均为原创作品,如有非原创会表明并侵删\转载请注明\脾气挺好\无情的更文机器\要考试了会变得怠惰\

发现了我六一节的存货;还有后续不过我没写;诶嘿

是在学校的设定/人物还是原著

学校篇

     兔子昨夜寒窗苦读,刚刚才到班上,屁股一挨椅子,一躺,趴在桌子上沉沉睡去。

     在梦里面,看到鹰酱和毛熊打了起来还好像听到什么“是我的”之类的话,刚想过去劝架就被这俩压倒在地。

     梦醒了,头趴在双手上,没有抬起头,耳朵有点痒,好像是有虫子在爬,又好像是有人在用手摸,好像有一点点舒服,懒懒的趴在桌子上一动不动,那手看兔子没啥动作,大胆了起来,从摸到揉再到捏,兔子有点吃疼了,抬起头,蓝蓝的眼眸和自己对上,“哎呀,你醒了啊”毛熊的声音传来,收回熊爪荡然起开。

     疑惑的看着毛熊回到自己座位,同桌巴巴羊,屁颠屁颠坐了回来,贴上兔耳说悄悄话“诶诶,你刚刚有没有感觉有人在摸你啊”茫然的摇了摇头又点了点头,“诶呀刚刚是毛熊在摸你啊,啧啧那表情……”铃声响了,话终又躺下了。

      还是同样的梦,毛熊和鹰酱不打了,俩人用说不上来的眼神直勾勾的看着兔子,被盯的受不了了,猛然抬头,发现对面不是毛熊,而是托腮看着他的鹰酱,看他那样也不是刚刚到,满脸黑线的看着鹰酱,转头想去问巴巴羊他什么时候来的,转头位置上却空无一物。

     鹰酱起身径直坐在兔子旁边“诶鹰酱,我的同桌是巴巴羊不是你啊”

     “我和他说了,换一节课”回头对上巴巴羊无辜的眼神,说了句“懒得管你”便想继续躺下头刚想放下鹰酱的手却垫那了。

     “放学一起走可以吗?”

     问号脸“你家和我家都不是一条路的”

     “我闲,可以去你家玩吗?”

     “我可以拒绝吗?”

     “不能”

     “那你问我干嘛!”把鹰酱手的拿开。

    “诶鹰酱!你干嘛坐我家兔子旁边!”毛熊的声音传来“我都和他同桌商量好了,坐一节课”“不行!给我走开,不然和秃子说”(秃子是老师哈)“这节是自习,他还有课,我都了解的呢”鹰酱阴阳怪气的气着毛熊,场面越发飘着火药味,毛熊拍了拍桌子“不行!我也要和兔子坐”(巴巴羊:嘤)从另外一边挤了进来,请参考汉堡包。

     上课铃声响起

    “兔子啊我有带茶叶要不要泡啊~”

    “谁上学会带茶叶啊!”

    “切兔子茶有什么好喝的!来我带了俩瓶伏特加,咱们干”

    “这里是学校啊!带酒会被处分吧!”

    “等等放学要不要买点零食去你家啊~”

    “啥?你还要去兔子家?”

    “吼吼吼,对啊,怎么了?”

    “我都没去过!不行,兔子我也要去!”

    “诶!……”

评论(2)

热度(20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