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爱咕咕

渣文笔\爱“哈哈哈嗝”\貌似occ严重\磕cp\经常懒的写文,姨妈笑那种\漫威粉\我爱中华(不和我爱看漫威冲突吧???)\拖更?拖出去羹了\别!白!嫖!给!我!三!连!现在!立刻!马上!\均为原创作品,如有非原创会表明并侵删\转载请注明\脾气挺好\无情的更文机器\要考试了会变得怠惰\

关于有个甜甜的恋爱系列

刚刚又憋了一篇出来,有点困不知道啊好像好多不流畅的地方,结尾困死了有点乱七八糟的。

关于有个甜甜的恋爱想和你谈谈p1

      我暗恋我大哥1年了

      看着他的照片都会在床上打滚个不停

      只是想象就会脸红心跳不已

      今天是520,我下定决心要和他告白!

      在厨房忙碌了一天把别人的巧克力融化成自己的巧克力(鹰酱大雾)

      在手机短信上发送“公园约么~”

      秒回“嗯”

      精心的乔装打扮,后不断确认没有瑕疵才得体的出了门。

      远远就看到他了,脸不好意思的低了下来,在门口跺了跺脚,给自己加油打气。

      感觉走路和飘的一样,软绵绵的就走到他的跟前,“怎么了,突然把我约来公园”富有磁性的声音从他性感的喉咙中发出(兔子眼中)

吞了吞口水,心里的小鹿就好像要飞出去 ,抬起头打算直视着他的脸,结果太紧张把话说成“太阳怎么这么大”

      毛熊“噗”了一下,“你应该不是为了要和我说太阳大才约我出来的吧”

      藏蓝的眼眸摄人心魄,他此时眼中只有我

害羞的低下了头,耳朵忍不住耷拉下来,泛着一层红晕,嘟囔着“才不是呢”

手上拽着巧克力的包装盒。

深吸一口气,把巧克力双手捧着“这。。这是我送你的礼物!”

      毛熊楞了楞“今天是520,还送巧克力,该不会……”

      “啊啊啊这个是友谊巧克力!对对是友谊巧克力”一时紧张给自己随便找了个借口,都恨不得自扇巴掌

毛熊的嘴唇上扬收下了巧克力,单膝下跪抓着兔子的手亲了一口,微抬头“还真是谢谢小兔子了”

      我也有份礼物想送给小兔子呢。

      脑袋乱如酱汤,“啊啊嗯”胡乱应下,下一秒投入一个温暖的怀抱,一个贪恋了一年未曾拥有的怀抱。

      “一个我,你会喜欢吗”

      拼命点头,在怀中乱蹭嘟囔着“和想象中一样有股伏特加的味道”。

      回家让你闻个够

      好

评论(7)

热度(20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