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爱咕咕

渣文笔\爱“哈哈哈嗝”\貌似occ严重\磕cp\经常懒的写文,姨妈笑那种\漫威粉\我爱中华(不和我爱看漫威冲突吧???)\拖更?拖出去羹了\别!白!嫖!给!我!三!连!现在!立刻!马上!\均为原创作品,如有非原创会表明并侵删\转载请注明\脾气挺好\无情的更文机器\要考试了会变得怠惰\

  校园   上

核谐的校园有俩大混混,一个是不良少年毛熊还有个是不服管教的鹰酱。

兔子在收拾好书本出教室时,被鹰酱给拖去厕所了。

“诶,你该交保护费了”表现出一份凶神恶煞的样子,兔子眨巴着一双眼,好像被罩上一层水气,微张开小嘴嘟囔“我。。我没有带钱。。”

“啥?你没带钱?”有点恼的朝旁边吐了口唾沫,双眼贼咕噜的看了看兔子,心生邪念

“把衣服脱了”“诶。。”兔子惊恐的看着鹰酱仿佛听到了什么流氓的要求(还真是流氓哈哈哈),“让你脱个赶紧给我脱你**”(手动打码)“我我我。。”捂住衣服的扣子害怕的看着鹰酱把自己缩在角落里。

在鹰酱眼里反而有点欲拒还迎的感觉,舔了舔嘴……

  

  校园下

  自从上次厕所的经历后,鹰酱发现兔子开始有意无意的避开他(虽然平时也会避开),不过,鹰酱还是堵住了要放学回家的兔子。

“晚上放学,天台见,不来的话”

鹰酱只是微微笑了笑

“你知道会发生什么的”

兔子的眼眸是藏不住的畏惧,身子有点止不住的颤抖。

还是答应了下来。

放学铃声响了,兔子背着包,打开了天台的门。

兔子刚刚走出了俩步,身后就传来门被重重关上的声音,兔子诧异的回头,“咔哒”一声,门被锁上了。

鹰酱只是坏笑着把钥匙在兔子面前摇了摇,便收到了口袋里。

“鹰酱你…你”

兔子伸着头,就是憋不出下一句话,看到鹰酱坏笑着往前走,兔子不由自主的往后退着。

很快,兔子便退无可退,腰被栏杆冷冰冰的质感触碰,忍不住打了个寒颤,随后他眼前的阳光被遮挡住……

  详情去看主页置顶🌹

评论(3)

热度(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