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爱咕咕

渣文笔\爱“哈哈哈嗝”\貌似occ严重\磕cp\经常懒的写文,姨妈笑那种\漫威粉\我爱中华(不和我爱看漫威冲突吧???)\拖更?拖出去羹了\别!白!嫖!给!我!三!连!现在!立刻!马上!\均为原创作品,如有非原创会表明并侵删\转载请注明\脾气挺好\无情的更文机器\要考试了会变得怠惰\

大儿

在我的童年回忆里

我的妈妈总是不在家

我的爸爸虽然在家却早出晚归

因为这事我经常对奶奶生气

奶奶只是哄了哄我

“爸爸上班很累的,晚一点爸爸就回来了”

于是我睡觉前总是想着“爸爸马上就回来了”


  

我很讨厌作业和考卷

我写的字很难看,我的试卷分数很低

我的爸爸很生气

我的爸爸力气很大

他是退伍兵出来的

我很喜欢他的军帽

不过后来找不到了


  

我很内向

我的标签是

“我比别人差,别人一定比我好”

初中时我在班上大笑一起的同学说我

“你这么一个愁眉苦脸的人居然笑这么开心”


  

后来智能手机普及了起来

很大,我要俩只手才能操作

依稀记得那是红米牌子的

不过后来它没了,给我爸砸了


  

我好喜欢我妈妈

她一回来总是会给我带好吃好玩的

以前用电脑和妈妈视频

那个摄像头不知道为什么会有电

我好傻

想用手去调整摄像头

给电了一下,麻麻的


  

后来妈妈有了弟弟

在怀孕的时候

爸爸喜欢上了赌博

嗯……很糟糕啊,警察还来过

欠了好多好多好多钱钱

我妈妈想把弟弟打掉

7,8个月了吧

我抱着我妈的腿求她


  

我的姐姐死了

不是亲的却很爱我很喜欢我

可是我现在什么都不记得了

我没有哭


  

我初中一团糟

和班主任吵架

全部挂科

不求上进

装病请假

上课玩手机给收

手机给爸爸砸

养仓鼠给奶奶扔掉

养啥死啥


  

啊……我爸他力气真的很大

我送到医院去了


  

手劲断了

医疗费很贵

我妈说我是个败家子

……


  

初三了

我终于好好读书了

我的目标是最垃圾的高中

我现在想想都觉得可怕

每天每天每天每天

背古诗默古诗做卷子对答案问问题

啊啊,爸爸嘲笑我不可能上高中

啊他还真说中了

我努力了一年来着……


  

我的邻居会问我在哪里读书

我…………

嘛……没啥好丢人的

职高也是高中吧……

大概吧

亲戚也会问啊

他们的小孩学习都很好啊……

好羡慕,呸不对

啊啊乱七八糟的可恶对不起我屁话多

占标签真的是对不起了请原谅我


评论(1)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