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爱咕咕

渣文笔\爱“哈哈哈嗝”\貌似occ严重\磕cp\经常懒的写文,姨妈笑那种\漫威粉\我爱中华(不和我爱看漫威冲突吧???)\拖更?拖出去羹了\别!白!嫖!给!我!三!连!现在!立刻!马上!\均为原创作品,如有非原创会表明并侵删\转载请注明\脾气挺好\无情的更文机器\要考试了会变得怠惰\

对不起我拖更我该*,我错了,下次我还敢

文笔退步(原本就不好)
 没有脑洞、
 又喜欢看别人的文嘤嘤嘤↓↓↓

青春期的懵懂是充满未知与好奇的

兔子躲在被窝里不声不吭

他的心在扑通扑通的跳

“中午……大哥真的是认真的嘛”

忐忑的十指交叉放在胸口

又忍不住回忆了起来

平静的一天,依旧过着

“大哥啊~今天好不容易出来玩,就活泼一点嘛”

兔子在毛熊面前蹦蹦跳跳着说着话

毛熊则是宠溺的微笑着

“活泼当然还是你来比较好”

“嘻嘻”

吐了吐舌头往前方跑去

刚刚好今天是阴天,中午太阳并不是很大,公园依旧冷冷清清

一个不留神就不见了兔子的身影

“真可爱”

毛熊心里这样想着,继续往前走去

看到前方草坪边上一坨白球大概就猜到是谁了

一步、两步、三步……

一个熊抱抱住兔子,下巴顶着兔子的脑袋

“哈哈哈,大哥你干嘛呀,你超级重的”

调皮的声音,毛茸茸的触感,以及……

………………

“大哥?”见毛熊许久没有回应,疑惑的抬起了头

毛熊闭着眼睛似乎很享受

“嗯”湛蓝的眼眸对上了探索的视线

脸好像有点烧,慌忙低下了头

                好想知道,大哥的心上人是谁

“大…大哥!”有些紧张的问

“嗯”漫不经心的答复着

“大哥你有喜欢的人嘛”单刀直入,眼神里都是期待

“有啊”也是直接的回答

“那……那个人怎么样?”心里有点怪怪的,还是忍不住问出了口

“让我想想,一个很马虎,又很调皮,很阳光健气,有着让人爱不释手的毛发,有着长长的耳朵……”

兔子越听脸越烧,不由自主的往毛熊的怀里蹭了蹭

“这不是我嘛~”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感觉,就好像吃了大白兔奶糖一样

毛熊似乎抱的更紧了些

慢慢的往耳朵那靠

“我只会抱我喜欢的人~”在喜欢两字那还刻意咬重了说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家的花花还没浇水!我…我我先走了!”逃也似的离开了

“砰砰砰”你个死兔子都窝房间里多久了我在楼下喊你吃饭那么久了娘希匹的还不理人!

秃子穿着围裙左手还拿着汤勺右手大力的敲着门

“啊!我来了”慌慌张张的打开门往楼下跑

明天!明天再去找大哥吧!

评论(5)

热度(13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