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爱咕咕

渣文笔\爱“哈哈哈嗝”\貌似occ严重\磕cp\经常懒的写文,姨妈笑那种\漫威粉\我爱中华(不和我爱看漫威冲突吧???)\拖更?拖出去羹了\别!白!嫖!给!我!三!连!现在!立刻!马上!\均为原创作品,如有非原创会表明并侵删\转载请注明\脾气挺好\无情的更文机器\要考试了会变得怠惰\

我那苦不堪言的军训日子②

cp暂:毛熊x兔子    大毛x兔子    秃兔   鹰兔有需要的评论区提出会考虑的(我闭嘴🤐)

秃子是同班同学and好朋友,本文就不是亲兄弟关系了    巴巴羊是同桌     脚盆鸡是鹰酱的跟班

↓↓↓


终于逃离了毛熊的鞭打和大毛赤裸裸的视线

逃也似的跑到了校门口

“太惊悚了这兄弟俩,要吃大白兔奶糖才能压压惊”拍了拍还在颤动的心自言自语到

“同学你要的大白兔奶糖”掐着阴阳怪气声音的秃子从角落手里抓着大白兔奶糖走出

“要要要”兔子流着哈喇子不要脸的说着

“拿好了真的是”秃子把大白兔奶糖安稳的放在了兔子的手心

秃兔俩人相伴而行

“你今天怎么给毛熊教官给单独留下来了,害我在门口等了好久”

秃子有些关心又责备的说

“好像是我动作不过规范唉~下次不敢了嘛”兔子撒了撒娇

秃子沉默了会

“那…那下午你去赴约了嘛?”秃子小心翼翼的询问着

(兔子在前面兴冲冲地和秃子说了)

“没…没有!”兔子很语塞的说着

“哦 哦哦”秃子重重的呼了口气

气氛开始恢复平常

在岔路口要分开的时候秃子开口问

“兔子啊那个你这周日你有没有空?”

“应该有吧怎么了?”

“我可以去你家玩嘛”小心翼翼着试探

“好哇!当然可以来”兔子高兴着笑着


终于在岔路和秃子分开,俩人依依不舍的挥手表示明天再见就各自回家了

在兔子打开院子的门时,吓的楞在原地

大毛挎着单肩包,坐在门口楼梯上踢着腿,满脸堆笑的看着兔子

“欢迎回来,我可是久 等 了 哦~

未完待……




(你以为我要未完待续了???字数还没凑够嘞我想挨打是不是,没啥脑洞了都是闲的真的是再写一些出来就可以再拖更好几天耶✌🏻(σ≧∀≦)σ拖更万岁🙌🏻我也不知道想把大毛写成腹黑的那种差点就想写病娇了,哦对不起各位我感觉我写的越来越occ了我会努力改正的!)





把大毛邀请进屋后,俩人在榻榻米上的桌子那席地而坐

兔子心里直发怵开始了碎碎念“他怎么知道我家在哪里的他干嘛要在我家等着我他是不是有跟着我尾随我??啊好bt唔可是今天那封情书真的是他给的嘛会不会是想耍我好可怕啊……”

“咳咳”大毛的清咳声把兔子从碎碎念中拉出

“客人在这里主人是不是要干 些 什 么 啊?”大毛把话拉的长长的提醒着兔子

“哦哦是!我…我去泡茶给你,等等哈亲”

兔子慌张的站起身来去厨房

“噗“大毛看着慌乱的兔子在厨房上蹿下跳轻轻的笑了下

未完待续


概括:清纯兔子遭遇腹黑大毛,与好友依依不舍分开之后,家中竟有不速之客,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扭曲,请继续收看《我那苦不堪言的军训日子》







评论(10)

热度(759)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