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爱咕咕

渣文笔\爱“哈哈哈嗝”\貌似occ严重\磕cp\经常懒的写文,姨妈笑那种\漫威粉\我爱中华(不和我爱看漫威冲突吧???)\拖更?拖出去羹了\别!白!嫖!给!我!三!连!现在!立刻!马上!\均为原创作品,如有非原创会表明并侵删\转载请注明\脾气挺好\无情的更文机器\要考试了会变得怠惰\

校园pa  短篇  毛熊和兔子很亲密

兔子的第一人称

看着自己大哥不仅在班上越来越收欢迎,而且还有女孩子让自己给他递情书,心中的愤怒嫉妒日益溢出。


蜷缩在沙发上想着毛熊的好毛熊的宠溺毛熊的笑心里直发酸


“如果他喜欢我那该多好”这样子想着,突然被身上的添加的重量惊醒。


毛熊压着兔子,蓝色的眸子认真的盯着兔子严肃的说到


“1我喜欢你很稀罕你  

 2我对其他人都没有兴趣除了你  

 3我现在要吻你了”


评论(11)

热度(14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