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爱咕咕

渣文笔\爱“哈哈哈嗝”\貌似occ严重\磕cp\经常懒的写文,姨妈笑那种\漫威粉\我爱中华(不和我爱看漫威冲突吧???)\拖更?拖出去羹了\别!白!嫖!给!我!三!连!现在!立刻!马上!\均为原创作品,如有非原创会表明并侵删\转载请注明\脾气挺好\无情的更文机器\要考试了会变得怠惰\

我的!圣诞老人 下

啊啊我太无聊了不困就直接把坑填了吼吼吼occoccocc

allllllllllll兔


麋鹿在夜空中奔驰着,下方便是成片成片的白桦树林


下一家是古典端庄的俄罗斯建筑

把麋鹿停在屋顶上从烟囱钻了进去

小心翼翼的把头探了过去,毛熊蜷缩在被子中似乎睡的很熟,均匀的呼吸起伏的被子,在桌子上放着一个巨大的麻袋和一张纸

【兔子:这是要抢劫???】

大步流星走了过去把纸片翻了过来,上面写着

“我想要的礼物就是你呀”

“咦?!”手上还拿着纸,兔子诧异的转过身去

毛熊小朋友不知道什么时候端端正正的坐在床中间托腮仔细端详着这个“礼物”

“啊。。这个。。嗯。。”


【设定是圣诞老人只会给睡着的小朋友发礼物哦】


兔子表示这个情况还是第一次

毛熊:盯~

兔子:不是。。小朋友你不是睡着了吗为什么会醒着啊?!

毛熊:因为我想着圣诞老人应该不是老伯伯要是顺眼的话就拐回去!

兔子:这是什么**理由啊!!!

兔子瞥见床底下的威士忌酒的瓶盖


震惊ins.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BUG


兔子:不对吧!小孩子怎么会去喝酒啊!我要告诉你爸爸妈妈的啊!

毛熊小朋友无视了最后一句

“礼物,礼物给不给”毛熊下床抓着兔子红色的外套

兔子:我怎么给你啊。。

毛熊:当然是这样子啊…………


麋鹿在夜空中奔驰着,掠过了星辰大海


兔子捂着腰“下个圣诞节还要再来一次吗???”

下一家是中国式建筑体系

把麋鹿停在了停车场,扶着把手下了车

从窗户慢条斯理的爬了进去

床上是呼呼大睡的秃子小朋友,在一旁则是圣诞袜和纸片

“睡姿还挺嚣张”看着把被子踢掉的秃子小朋友,无奈的上去把被子盖好,把纸片拿起来,上面写着

“我想要蓝星,增发剂,假发,小钱钱,资油皿煮河蟹,小兔子……”

“这孩子。。年纪不小想要的还挺多,这么多礼物就给你一个吧”


麋鹿在夜空中奔驰着,跟着月光,那是回家的路


小彩蛋🎄

秃子:这假发质量不错还送了瓶飘柔

毛熊:我明年还要……

兔子:我太难了

评论(22)

热度(521)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