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爱咕咕

渣文笔\爱“哈哈哈嗝”\貌似occ严重\磕cp\经常懒的写文,姨妈笑那种\漫威粉\我爱中华(不和我爱看漫威冲突吧???)\拖更?拖出去羹了\别!白!嫖!给!我!三!连!现在!立刻!马上!\均为原创作品,如有非原创会表明并侵删\转载请注明\脾气挺好\无情的更文机器\要考试了会变得怠惰\

我的!圣诞老人 上

我又挖坑了对不起!!!因为是圣诞系列我会在12月结束前写完的!!!请放心食用

allllllllllll兔,把cp的标签都先搞上



圣诞节终于到了

在门口带着圣诞帽的兔子圣诞老人在门口已经跃跃欲试

“今年也要开麋鹿去送礼物啊!希望他们要的礼物不会太离谱”

招招手让麋鹿屁颠屁颠的过来,坐上鹿车


麋鹿在夜空中奔驰着,雪花飘飘


“让我看看第一个小朋友家在哪里呢?”伸出兔子脑袋左右张望

一栋欧洲式建筑物十分扎眼

“啊……小朋友住这里面嘛?真的缺礼物嘛”

把麋鹿停在天台,把窗户推开迈了进去

床上的鹰酱小盆友睡的可熟了,在床的旁边是挂在墙上的圣诞袜和里面的纸片

“嘛毕竟是小朋友嘛”兔子无奈的上去把纸片拿了出来,上面写到

“我要的礼物也不多,一个蓝星吧谢谢圣诞老人”

“赶紧趁现在把他焖死算了”兔子无能狂怒

最后在鹰酱的袜子里塞了包大白兔奶糖,起身前往下一家


麋鹿在夜空中奔驰着,脖子上的铃铛“叮叮当当”


下一家是和风式建筑物

把麋鹿停在院子中,小心翼翼的爬上了窗户

进到房间是熟睡的脚盆鸡,桌子上是圣诞袜和纸片

“小朋友就是要好好睡觉嘛”把纸片抽过来,上面写到

“我要圣诞老人兔子r18版高亲无玛……”

“必须焖死”兔子把枕头高高举起

最后在脚盆鸡的袜子中塞了瓶肾宝,帮忙把被子盖好,就出发下一家


麋鹿在夜空中奔驰着,下方便是成片成片的白桦树林


下一家是……(未完待续)


小彩蛋🎄

鹰酱:我要是有了蓝星那兔子不也是我的所有物了?!

脚盆鸡:兔子!兔子!兔子!应援棒 应援服

评论(10)

热度(434)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