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爱咕咕

渣文笔\爱“哈哈哈嗝”\貌似occ严重\磕cp\经常懒的写文,姨妈笑那种\漫威粉\我爱中华(不和我爱看漫威冲突吧???)\拖更?拖出去羹了\别!白!嫖!给!我!三!连!现在!立刻!马上!\均为原创作品,如有非原创会表明并侵删\转载请注明\脾气挺好\无情的更文机器\要考试了会变得怠惰\

国家公祭日

那天天是黑的,警报声在天空中回荡

父亲从外头把还在院子里玩耍的我抓进了里屋

不明所以的我不满的嚷嚷着

他伸出布满老茧抚摸着我的脸安抚着我

颤抖的声音说“儿啊,爸爸要和你玩捉迷藏”

童心未泯的我安静下来,听着

“一会会有一大群叔叔会来找我们,一定不能发出声音!就…就算爸爸给发现了也不能发出声音知道了吗?”

“嗯”兴奋的我知道要开始游戏而开始跃跃欲试

爸爸他左顾右盼把我安置在家中放衣服的木桶箱子里,用衣服把我盖住

院落的门被撞开,伴随着鸡飞狗跳的声音

父亲颤抖的站了起来,看了看箱子,坚定的走了出去

那一天,是1937年12月13日

勿忘国耻

评论(2)

热度(1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