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爱咕咕

渣文笔\爱“哈哈哈嗝”\貌似occ严重\磕cp\经常懒的写文,姨妈笑那种\漫威粉\我爱中华(不和我爱看漫威冲突吧???)\拖更?拖出去羹了\别!白!嫖!给!我!三!连!现在!立刻!马上!\均为原创作品,如有非原创会表明并侵删\转载请注明\脾气挺好\无情的更文机器\要考试了会变得怠惰\

《真心话大冒险》上

电视节目剧本向

all兔    避雷

人物属于麻蛇occ属于我

失踪人口回归    拖去和麻蛇一起羹了

这个是分上,中,下的

突如其来的脑洞刚刚好庆祝我100f了哈哈哈哈哈

我想大概会有bug请吐槽出来吧我好改

主持人:欢迎大家收看《真心话大冒险》综艺节目,本节目由“麻蛇13香”赞助播出,现在有请我们的4个男嘉宾上场!

(自行脑补BGM)

(男嘉宾们陆续登场)

主持人:欢迎我们的男嘉宾们,欢迎欢迎

(男嘉宾和主持人依次握手)

兔子:观众朋友们好!我是来自蓝星**的兔子

毛熊:啊各位观众们,俺是来自蓝星**的毛砸

秃子: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来自蓝星**的秃子,很高兴和大家见面

鹰酱:咳咳,啊那个各位观众朋友们好啊,我是来自蓝星**的鹰酱,很高兴和大家见面

主持人:嗯嗯谢谢嘉宾们的自我介绍请坐请坐

(所有人都坐下)

主持人:你们有了解过这款节目吗?

兔子:有有有,我经常边吃饭边看

毛熊:那个啥,不就是你说说我答答嘛?老弟我懂

秃子:嗯,平时有了解

鹰酱:有时候看看

主持人:嗯嗯大家都差不多了解了嘛,那我们就直入主题吧!

(桌上出现智能抽签)

主持人:那么咱们现在开始让动起来吧,规则是签会摔出来俩个一个是“提出问题”的人还有一个是“回答问题的人”明白了吗?

(众人):嗯

(签筒开始转动)

主持人:哦哦哦会是哪俩个呢?

(签筒:毛熊问,兔子答)

兔子:啊是大哥来问我啊

主持人:也可以大冒险哦

毛熊:咳咳那俺开始问咯

毛熊:嗯……你的初吻还在不在?(有一些小忐忑)

(秃子and鹰酱指指点点)

兔子:啊这个啊,当然还在啊!

毛熊:喔!

主持人:那签筒又开始咯!

(签筒开始转动)

主持人:真是让人好奇呢

(签筒:秃子问,兔子答)

秃子:good job!(小声bb系统我爱你)

秃子:那我开始问咯

秃子:那个……迪迪你有木有喜…在意的人啊

主持人:哦哦还是兄弟啊

兔子:有啊!(快速)有哥哥,有大哥有鹰酱!

秃子:啊不是这种…

(签筒开始转动)

主持人:到下一组了哦

(签筒:鹰酱问兔子答)

鹰酱:终于到我了

鹰酱:兔砸,你觉得你值多少大白兔奶糖?

兔子:啊……为什么偏偏是大白兔奶糖

鹰酱:快说快说

兔子:大白兔的奶糖很甜很甜,我肯定是无数个大白兔奶糖啊!

(3个男嘉宾大拇指👍🏻)

(签筒开始转动)

主持人:感觉气氛开始变得焦♂灼起来了

(签筒:毛熊说兔子做)

毛熊:俺要兔…

秃子and鹰酱:你别想!

毛熊:切!兔子你撒个娇叫声大哥听听

兔子:大  大哥,我错了(语气无比软萌)

毛熊:我想……

主持人:好好下一组

(签筒开始转动)

(签筒:鹰酱说兔子做)

鹰酱:来吃我……

毛熊and秃子:磨刀霍霍向……

鹰酱:咳咳,主持人有什么限度嘛?

主持人:你前面那句话说出来就是限度咯

鹰酱:嗯……

鹰酱:过来抱我

兔子:诶!嗯

(熊抱)

鹰酱:血赚不亏

主持人:好像越来越焦♂灼了呢

(签筒开始转动)

(签筒:秃子说兔子做)

秃子:迪迪快  快叫声“欧 尼 酱~”

毛熊and鹰酱:死变态

兔子:呼,欧尼酱~

秃子:哦呼!!!迪迪太可爱了!

主持人:弟控啊!弟控!

                    (强♂行插入广告)

                                        60秒 开通会员免广告

评论(27)

热度(1820)

  1.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