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爱咕咕

渣文笔\爱“哈哈哈嗝”\貌似occ严重\磕cp\经常懒的写文,姨妈笑那种\漫威粉\我爱中华(不和我爱看漫威冲突吧???)\拖更?拖出去羹了\别!白!嫖!给!我!三!连!现在!立刻!马上!\均为原创作品,如有非原创会表明并侵删\转载请注明\脾气挺好\无情的更文机器\要考试了会变得怠惰\

鸡的相遇p1

她是鸡王,鸡中豪杰,靠着自己的实力一步步唱,跳,rup登上了鬼畜之巅

单挑拳皇全员,脚踢灭霸,独自在孤岛自给自足

凭借她那独特的舞技,诡异的掉带手法成立了捂裆派

鬼畜区依旧红红火火,直到那个女人

“我不能露脸,要过10万订阅才能露”

甜美的声音传了出来,令无数男人为之疯狂

挡在脸上的康娜酱就和古装剧中神秘人的面纱一样散发着神秘的气息,令人浮想联翩

“呵,不过是个不敢露脸的无名小卒罢了,和鸡王相比还是差太远了”蔡徐坤不屑的说到

但是他的心已经被甜美的声音勾去,也不禁有点浮想联翩

某天晚上

蔡徐坤拿出自己的备用手机,打开了直播软件,点开了乔碧萝的直播间

与往日不同,今天貌似在PK

俩位姐姐各有特点

一个成熟稳重一个神秘甜美

“谢谢xx送来的小心心99+爱你哟”

乔碧萝甜美的声音传了出来

蔡徐坤的心难过了一下

别人只是送了这种小礼物就说爱你,可恶可恶

从口袋抽出自己的黑卡

猛然一刷

直蹬榜一

直播中乔碧萝被吓了一跳,36d的胸抖了抖

“我的胸是36d,抖起来好像有点色情呵呵呵”

“感谢这位大哥么么么,碧萝超级爱你哦,你现在是榜一了呢就是人家的骑士了呢~”

甜美的声音是对着自己说的

知道了这个事实后蔡徐坤觉得自己的钱没有白花

“乔碧萝殿下的笑颜由我守护!”

在弹幕打下这行字后乔碧萝加了蔡徐坤的微信

                              未完待续


评论(8)

热度(1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