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爱咕咕

渣文笔\爱“哈哈哈嗝”\貌似occ严重\磕cp\经常懒的写文,姨妈笑那种\漫威粉\我爱中华(不和我爱看漫威冲突吧???)\拖更?拖出去羹了\别!白!嫖!给!我!三!连!现在!立刻!马上!\均为原创作品,如有非原创会表明并侵删\转载请注明\脾气挺好\无情的更文机器\要考试了会变得怠惰\

新人up主为了3连居然……

渣文笔/灵感/occ/all兔

↓↓↓

新人up主兔子因为播放量忽高忽低想不出什么新点子无奈之下选择了跟风

把手机摆好,开启了录制

“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看最近好像自己的兄弟朋友们表白好像很火的样子,就让我跟跟风,看看会不会有什么不一样的收获吧哈哈哈”

说完拿出另一家手机在列表里寻找着第一个人选

“嘟嘟嘟”号码拨出去了

兔子:喂喂喂

毛熊:喂

兔子:那个,我其实很早之前就想说说你了(憋笑)

毛熊:啊?什么(疑惑)

兔子:其实你缺点很多……啊说错了哈哈哈

毛熊:哈哈

兔子:其实你优点很多,但是还是有缺点的(假装一本正经)

毛熊:啥子哦?(疑惑)

兔子:你缺点我(假装一本正经)

毛熊:嗯(肯定的语气)

兔子:嗯?!

毛熊:嗯!

………………………………(这段被剪了)

“咳咳,我们来看看下一个是哪位受害者嘿嘿嘿”

“嘟嘟嘟”电话拨出去了

兔子:喂~鹰酱嘛(装可爱)

鹰酱:干什么兔子(不耐烦)

兔子:其实我很久以前就有个疑问(假装一本正经)

鹰酱:什么?(疑惑)

兔子:你是不是近视?(假装一本正经)

鹰酱:我不是近视(底气十足)

兔子:那你怎么没发现我喜欢你啊(假装害羞)

鹰酱:吼,你怎么知道我……

………………………………(这段也被剪了)

兔子捂着有点发红的脸

“最近天气有点热,我们继续”

“嘟嘟嘟”电话拨出去了

兔子:哥(日常口吻)

秃子:你咋滴了

兔子:你今天会不会累

秃子:没有感觉

兔子:胡说!

秃子:啊?

兔子:你都在我心里跑了一整天了

秃子:等等,我去找你

兔子:等……(电话被挂了)

“……今天好像,有点受益匪浅啊,好吧各位观众朋友们,希望你们能支持我一下,长按大拇指有惊喜哦~”

“扣扣”门被敲响了

“可能是快递吧,等等开门,各位观众朋友们我们下期再见,拜拜~”

                                              ––标准结局(自BGM)

评论(17)

热度(638)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